close

 

 




我最愛的巴哥竟然擔任今年的hotels.com大使

進駐行天宮附近的設計旅店 CHECK inn 雀客旅館

 

消息公布後

一開始興趣缺缺

覺得好像沒必要為了這個去住

後來陸續被朋友標籤加上很多巴友分享

想說不然還是去住一下好了哈哈

(以後可以稱呼我:激不得)

 

CHECK inn在行天宮三號出口旁

非常方便

 

因為這旅店開有幾年了

就不多介紹

一樓lobby有咖啡廳

 

電梯區有販售文創商品還有兩台imac可使用

 

我們的大使房在10樓D房(僅此一間)

 

走道蠻寬敞的

 

終於要到重頭戲啦~

看到這個門就忍不住笑了哈哈哈

 

門把掛牌也是一個Q

 

 

應該是特殊房型的關係

一進門燈都是亮的房卡已經幫我們插好了

來之前會想說

這裡又沒有活體巴哥 應該還好吧~~~

抱著純朝聖的心態

結果進房間看到這坨蚵仔還是無法掩飾內心的激動

真的會忍不住想尖叫耶

 

我也沒想過呢~

 

這些通通可以打包回家 

 

這背板連鬍鬚都有呈現出來XD

 

讓人想ㄎㄧㄤ走的抱枕 

(還有特別房型有加收1000押金 偷竊是不允許的唷~~~)

 

這顆還是哭哭的圖案 哈哈哈哈

 

浴袍也有巴哥圖案

 

在這辦公能專心嗎

 

還有附耳塞耶是因為巴哥愛打呼嗎XDD

 

洗手台設在玄關區

 

杯子必須要獨照一張

 

浴室不大但蠻夠用

 

腳踏墊還有腳印~~~😍

(拍完馬上把拖鞋收回塑膠袋然後打赤腳)

 

有來這的話可以順道去附近的木白咖啡外帶甜點

很愛自備道具的遊客再次上身

 

一堆蚵仔陪我下午茶 好不熱鬧呀

 

媽我在這

 

原本訂房沒有勾選早餐

入住時櫃檯告知此房型都有附早餐!!

(賺到的感覺)

二樓用餐區

 

今日菜單

 

點了B跟C 有夠飽

 

飽到看著松江路放空 幻想自己是小蠻才吃完

 undefined

 

難得在台北外宿一次其實還蠻新鮮的

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大使房只開放預訂到211喔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9tt9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