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39.JPG

 

 

IMG_2201.JPG

這次入住的民宿位於恆春古城西門旁的小巷弄裡

距離墾丁大街車程約20分鐘

採類汽車旅館的模式

除了獨立出入口外

每戶也配有一個停車位

共有兩種房型分別是左一間右一間

對就是住左邊住右邊的概念

 

IMG_2086.JPG

連接左右兩邊有鐵花窗地方的就是Lobby

Check in時管家會詢問用餐相關喜好

右上方的小黑板寫著飲料的選項

早餐可以選擇在Lobby用或是請管家放在門口外的小掀桌

夠懶的話也可以請他幫您送進房間

最晚的時段是中午12:00 (下午一點退房) 

很符合現代人晚食的習慣 貼心~

 

undefined

(圖片取自官網)

左一間的風格偏向我也很喜歡的工業雅痞風

右一間則是走有點海洋風

且最吸引我的特色就是…

噔登~

 

undefined

(圖片取自GQ官網)

張景嵐坐過的鞦韆!

但管家帶看的時候才告知鞦韆因為安全問題已經拆除...... 雷 デコメ絵文字

雖然當女神的路很坎坷

但日子還是要過

  

IMG_2050.JPG

會選右一間除了因為消失的鞦韆

還有這個特別的客廳

降板式的設計讓空間看起來更寬敞

Epoxy地板不管是看起來踩起來都讓人覺得清爽

以往經驗到現場一進門

通常都會有照騙的感覺

但這裏實體比照片還要大好多

 

IMG_2155.JPG

入口的玄關處 

除了茶包外
沒有食物(哭)

紅酒和冰箱的飲料啤酒都是另外計費(再哭)

好啦附近就有undefined要吃自己買

  

IMG_2132.JPG

簡易廚房很適合停留天數較多的旅客

 

IMG_2053.JPG

看到這種三式分離的衛生間

一定要自帶全能住宅改造王BGM undefined

 

IMG_2145.JPG

衛浴設備選用巧時代Story系列

之前住過幾間都是用這家的

會特別提到是因為第一次見到時覺得好可愛還上網找資料

但價格很不可愛

 

undefined

像這組有花灑、蓮蓬頭像麥克風的淋浴柱 牌價要$36432

哈哈哈哈

  

IMG_2143.JPG

來到後院的泳池

角度經過老闆設計絕對夠隱秘安全

但我沒有勇氣坐上網美專屬的天鵝

 

IMG_2139.JPG

網美們戲水還可以請腦公到二樓幫拍水水照

雖然距離廁所不到兩公尺

門邊還是設了淋浴區 

我試過 有水 不是擺好看的

 

IMG_2057.JPG

來到玄關旁的樓梯

終於要到二樓了

房子真的大到很適合開趴

當晚請在地朋友來家裡聊天喝酒

真的瞬間會以為自己有在屏東置產哈哈

 

IMG_2072.JPG

一上來的視線是這樣

我們那天晚上才Check in

當時我重感冒 加上這Villa實在太大

整個人一直處於心神不寧 疑神疑鬼的狀態

 

IMG_2156.JPG

尤其是樓梯間這個磚牆造型

我一直覺得有人在看我 汗ぶわっ デコメ絵文字

(等到早上才敢拍這邊)

晚上的泳池也特別詭異 鵝會一直飄來飄去

什麼都可以嚇自己

不敢自己在家

連上廁所都要人陪

因為連廁所都超大的啊 哈哈哈哈哈

 

IMG_2107.JPG

大到沒辦法一次拍完 

 

IMG_2108.JPG

很赤裸的淋浴間

採光很好

 

IMG_2114.JPG

光看燈具就知道主人很用心

連女性用品都有準備

黑色的束口袋裝的是P牌N45吹風機

雖然不是最新款

比起黏在牆壁還沒吹乾 腳廢 腋下也濕了那種

已經很夠用了

不只這樣連一樓浴室也有一組

都不用搶就可以享受人手一支吹頭髮

 

其實那晚睡得很不安穩

四肢不敢露在外面怕被拖走XD

蓋被子好熱又不敢起床調冷氣溫度

還瘋狂夜咳

輾轉難眠的長夜折騰死我

六點初終於勇敢爬起來調冷氣

卻怎樣都睡不著

看距離約定早餐還有兩個小時

要不乾脆下去客廳等

 

IMG_2152.JPG

關燈後其實會蠻暗的

我躺在沙發上

聽著隔壁管家女孩kiki叩叩放音樂邊做早餐

聽著聽著竟然就睡著了

還流口水!!哈哈哈

九點一到準時敲門

 

IMG_2095.JPG

就算喉嚨炸裂我也沒放過任何一樣東西

這些水準完全可以出現在早午餐店耶

右邊那道主食應該會叫個薯泥菇菇可頌之類

 

IMG_2121.JPG

白天的房間看起來很安全undefined

水藍色的地板搭配一旁窗戶像是睡在甲板上

但要注意對面城門可能隨時會有遊客路人經過XD

 

IMG_2101.JPG

最讓我讚賞的就是

主人設計在泡澡的同時你也可以和旅伴一起看電視

不會洗個澡就與世隔絕 被世界遺棄 

 

IMG_2116.JPG

被擺滿雜物的就是這個有設計感的書桌

 

IMG_2130.JPG

床頭牆上是世界地圖

上面有個天窗

聽說天氣好晚上可看星星

我們是沒看到啦

但白天可以看太陽

 

IMG_2119.JPG

因為陽光會無情的照在你臉上

所以愛侶們無法看著星星浪漫相擁入睡

要先不浪漫的把窗簾關起來 

 

IMG_2085.JPG

床兩側這些插座 USB孔數量 可以讓你3C大家庭充飽充滿

  

IMG_2222.JPG

Check out 後我們到了附近的湯匙放口袋

喝完飲料離開時

遇到那個女孩管家和一個看起來很會衝浪的男子

(就是照片中門口那位)

當時在lobby看到他想說這位是⋯?

回家查資料才知道他竟然就是民宿老闆!

而且這間咖啡廳也是他開的

哈哈哈我真是無知的遊客

女孩看到我親切的打招呼

問我很好吃對不對~~~

聊個幾句我們就告別了

那天跟她接觸了三次

打從心裡感受到她服務的熱情

不是客套 制式化的那種

是把客人當成朋友一樣

 

IMG_2303[1].JPG

雖然民宿床有點硬 沒有迎賓點心(是多愛吃) 景嵐鞦韆不見了 也有些不足為慮的小小缺點

但因為有她

讓我想起這裡都是美好的回憶

很開心能透過這方式跟這個天使般的女孩合照 undefined 

 

 

曲境 Villa Windingland

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9巷23號

0908 170 80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9tt9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